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

[夢境]--溫泉之夢與光碟之夢_20150124-28

0124 溫泉之夢

我在一個溫泉附近,泡完溫泉後我穿上衣服。
S 一開始光著身子出現,我撇見他的裸體。
他一出現就和另一個同樣光著身子的男人擁抱,
但後來似乎穿上了衣服。

接著他與人起了衝突,
非常生氣 (動作很大) 地拉了一個女子就往溫泉走去。
那個女子大喊:「你幹嘛啦你?每次女朋友不在就這樣!」

之後不再聽見衝突聲,
反而聽見女子的呻吟。
追尋聲音來源想去偷窺,
卻發現他們不在原以為的溫泉旁,
反而其實是在廁所裡。

沒多久便看見 S 又光著身子走出廁所。

--

0128 光碟之夢

父親死亡,我和母親正在探究他死去的原因。
夢中似乎朦朧地知道我們所要探尋的原因藏在一本日記中,
但是卻遍尋不著這本日記。

最後我找到了一片有毒的光碟,
這片光碟只要放進電腦播放,
就能使閱聽者產生如喝醉酒般的迷茫感。

後來 B 來到我這裡,
我一邊播放光碟一邊替他按摩,
接著我醒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